安小曲。

闲来垂钓碧溪上 忽复乘舟梦日边

书信一则


方书剑学长:


你的回信,我前天收到了。最近我身边一切都好,没有什么可挂心的,只是有几件事要跟你讲:

1. 昨天我在小卖部里看到你了,你没有发现我。我看到你买了一个巧克力雪糕。我知道你喜欢,但是这个天气吃它还是太不健康了,希望你能考虑过几个月再吃。(我都这么写了,拜托学长你千万千万不要拒绝我)

2. 你在信中说想看雪,我查了天气预报,这一整周都还不会下雪。不过等下的时候,我一发现,一定立刻去找你。有些话在信中我实在写不出来,或许可以试试当面和你说——如果我能做到的话。


随信附上一张拍立得照片,是上次合唱比赛的时候我们的合影。我以为弄丢了。今天清理房间的时候,它从乐谱里掉了出来。我觉得这张照片上你比较帅,所以还是送给你比较合适。

以及,学长这个周末有空吗?最近有几部新电影似乎很不错。


你真挚的

黄子弘凡同学


评论

热度(8)